•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广角

    临汾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0


        1月29日,临汾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上紧发条,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王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月28日,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通报了重大专项抓落实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提出了狠抓落实工作的“五个进一步”要求,即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方法、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按照省、市工作安排,把狠抓落实作为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以狠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信访工作各项指标争先进位,推动抓落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要健全信访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管理,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三要创新信访工作方法,要掌握科学的方法论,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关键环节,抓细抓具体,抓实抓到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访环境,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