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广角

    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深入糖酒小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深入尧都区平阳北街糖酒小区调研,回访督办包联的信访事项。市人大机关、市信访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尧都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小洪先后深入小区供水设备机房,实地查看供水设备运行情况,亲切询问小区用水是否存在困难,用水高峰期是否能满足群众需求,并就小区用水设施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陈小洪还深入住户家中,同群众深入交谈,询问小区供水是否正常,对小区物业管理是否满意,基层党组织是否健全,作用发挥是否有效。



        在小区党支部会议室,陈小洪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小区治理的意见。他强调:一是基层党组织和主管部门要及时跟踪,掌握情况,防止出现大的矛盾和隐患;二是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尧都区和街道办党组织要经常深入小区开展组织生活会,要说实话、讲真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处理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好政策,利用好政策,抓好政策落实,不能尽职避责,切实把群众的事情解决好、处理好,有效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