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广角

    临汾市信访局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6日,临汾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抓学习促提升,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谋划和推动信访制度改革,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重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根基,努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