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广角

    下沉社区 战“疫”有我 ——临汾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临汾市信访局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上级安排,积极宣传动员,迅速安排部署,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纷纷下沉居住地所在社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参与小区(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快反应、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同心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局机关党支部对本局所有居住地在尧都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梳理,就近分别成立了疫情防控干部下沉工作小组,明确了局领导为组长、科级干部为副组长的组织机构,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协调调度、副组长具体组织落实,统一掌握、调度、督促和指导党员干部参与小区(片区)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们下沉社区后,迅速转变角色,坚决服从社区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防疫制度,与社区一线工作者并肩作战,认真做好环境每日消杀、防疫政策宣传、生活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组织、困难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减轻社区防疫压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用信访工作者的情怀诠释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信访力量。


    (一)秩序维护


    (二)核酸检测


    (三)政策宣传


    (四)物资发放


    (五)后勤保障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