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要闻

    临汾市信访局开展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6日,我市开展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出席宣传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王秉军带头全程宣传。


        

        2023年5月1日是《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5月16日是全省的集中宣传日,临汾市信访局在平阳广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置“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心理咨询”工作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等信访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信访投诉办理流程,热情解答现场群众的疑问和咨询。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新媒体发布信息数6条,阅读量5000余次。


        

        通过《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律意识,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进一步营造了全民依法信访的法治氛围。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