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入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要闻

    临汾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1日下午,全国信访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秉军主持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及时落实全国信访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重点,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局党组要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盘点梳理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抓进度、补短板、提质量,全力推进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担当转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巩固和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弘扬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示范引领。局党组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二要切实解决问题。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信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畅通信访渠道,创新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工作,进一步提高矛盾纠纷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属地。三要坚持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树牢底线思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悟使命担当的“信访”力量,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作用,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信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4

    本网站支持IPv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